理想主义

攻抚慰罢了

【2018邱非生贺/16h】讲一个小秘密

  今天是邱非给你表白的100天。


  粗心大条如你都能清晰地记得他是怎么向你表白,


  就像是做梦一样,你从来没有想到还会有这么优秀的男孩子向你表白。


  邱非拉着你的手红了脸,撑起了一个嘉世的小队长第一次的对一个女孩子那么亲近。没有在记者面前的疏远冷淡,没有了在所谓队员面前的强装正经。


  你第一次的觉得他,突然很可爱,突然变成了一个小男孩,而不是所有人心目中的严肃的队长。


  变成了像小学时代那种喜欢一个人就经常捉弄自己喜欢的人的小男孩,会悄悄地放毛毛虫在喜欢的女孩子的文具盒里,看着她惊呼窜的飞远的时候。突然的挺身而出揪住毛毛虫,让它头身分离汁水四溅,且算是低仿版的英雄救美。


  也会上课的时候拿笔杆戳戳她的背,扯扯她的头发,把她的鞋带绑在椅子上,等到老师点名叫她不要乱动,她扭头过来嗔怒着狠狠盯上自己一眼就满足了。


  他的喜欢也不像是小学时代的那么冲动,女孩子长的好看冲他笑一笑就莽莽撞撞去告白,告白不成焉焉地跑回来,自己的位置上闷闷不乐一整节课,等到第二天又有精神了,继续找其他女孩子去表白了。


  他也不是很有目的性的,以泡妹子为目的渣男而做出来的一系列撩妹行为,隔三差五就能看见他身边又换了个新人,还在一起的时候,信誓旦旦说我爱你永远,分手了就一脚踹开。


  你吃惊地看着他,他倒是比你还慌张,表完白就低着头抿着唇一言不发了,只是手还紧紧地拽住你的手,不肯放开,生怕你逃走了。


  疼——


  但是舍不得放手,你仰起脸看着他眯眼笑笑。


  “喜欢,是哪种喜欢?”


  你和邱非是在一次旅行中遇到的,新嘉世为了让这群熊孩子出去好好地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好好地放松心情。队里决定了出去玩!


  熊孩子们可高兴了,一个二个窜起来说要出国去巴黎去土耳其……


  但是你邱哥冷漠地决定了去西湖,不仅是一日游,而且还是中老年专属团。


  在一群爷爷奶奶中,你和容易就发现了这一群闹闹嚷嚷的少年少女,领队的那个人不同于他们的闹嚷,而且眯着眼小憩。


  “真是个严肃的人啊。”你这样想着,你总是把事情变得糟糕,但是迷迷糊糊而又不自知,总是随遇而安的你也能把事情看得很乐观。


  “大不了今天就来尊老!过重阳节!”这样想着心里也好受了不少。


  但是能把遇见帅哥专属团(?)报成中老年专属团的大概也只有你一个了。


  在这个团里也能看见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孩子也挺不错的。


  后来呢,可能因为同类相吸,你很快就和他们玩熟了,除了那个冷漠帅哥。


  “呃,那个。”回忆戛然而止,邱非的信息从微信上传来,你先是一愣,搞不清楚他在弄什么。


  “我在你楼下。”接着的,又是他简洁的话语。


  你好不容易收拾好自己赶了下去,他捧着一束玫瑰站在冬日的冷风中。玫瑰很漂亮,你仔细一看,却发现这全都是用纸一个个叠出来的。


  “外面这么冷,你怎么不上来呀?冻坏了我的男朋友怎么办?”接过花,你急匆匆地把他领回了家里,掰着手指头数落他。


  邱非脸显得有点红,不知道是羞涩于男朋友这个称呼,还是单纯被冷风冻红了。“一百天快乐。”他憋了挺久也没有憋出来用来辩解的话,只是在你耳边小声耳语。


  这下你的脸红了,今天这一百天纪念日自己表现和悍妇一样,先是揪住他上楼,又是掰着手指头数落他,一副完全忘了这件事的样子。


  “你喜欢吗?喜欢以后的每一个纪念日我都会送给你的。”


  “嘿,那就说好了!我可是很贪心要很多的!”你挥舞起手臂强调自己的情绪。


  突然的,你被邱非抱住了,隔着厚厚的羽绒服似乎依然能感受到他的体温,他的双臂有力地环绕着你,你的头顶传来了他宠溺的轻笑和呼吸。


  “真好啊。”


  窗外的雪,白茫茫一片。


  而你们的时间的比这白雪皑皑,还要长得多。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