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主义

攻抚慰罢了

一些深夜关于邱非的无脑吹。

他那么好我爱他呜呜呜

青涩的。像是苹果树上刚结的果子,是不好吃的,生涩的味道容易让嘴巴麻木。

偏偏就是喜欢他,盼着树上的青果果变成红色一样,等待着它成熟的那一天。

头发乱糟糟的,小刺猬一样,是会扎手的,是个不太好惹的小家伙,有与之奋斗的东西。

会有些冲动,毕竟是少年呀。正是那样的一个时间,活力元气,有暗恋的女孩子,也曾经为期中考试而烦恼,会在一些时候尝试和同学翻墙去网吧。

他也不是完美的,有遗憾,记忆才越发深刻,有欢有喜有笑有泪。可能你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这样的男孩子,在街角在巷尾。

总之就是想要所以好的词语去形容褒奖他这样的一个人,却又发现他生活气十足。

羞涩的。嘴角边收敛起来的,眼角挥之不去的笑意,会被女粉丝的献花弄得耳根微红。

以略显薄弱的身躯担当重任的孩子,一步一步成长的样子不是很棒吗?我比他大5岁,可以看着他从小点点长成坚毅的少年,从什么也不知晓的孩子长成身上有了重任,认真的,负责的小队长。

 


评论(4)

热度(17)